「我上了什麼課?讓我來跟你分享我的心得!」

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對自我探索更是費盡心思。大學期間,我選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。在那裡,我終於遇到了一位了不起的助教,她不僅與我討論了許多心靈議題,還向我介紹了一個特別的課程,就是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。進入怡霏老師的課堂後,我感到超級放鬆,氛圍好得不得了。我對這門課充滿期待,也跟好多同學推薦,但名額總是搶得一塌糊塗,必須提早預約才能搶到位置。

「我上了什麼課讓我來跟你分享我的心得!」

後來,我發現怡霏老師還辦了一些工作坊,我心裡一直想著,只要財政狀況許可,一定要參加。去年九月,我去了一趟日本旅行,在團裡認識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。於是我就充當了他的諮詢對象,讓他在我面前練習解牌,結果真是出乎意料!這讓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激發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,她以生動的方式介紹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並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「我上了什麼課讓我來跟你分享我的心得!」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,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內心激動萬分,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其中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,看他們能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覺得特別的開心,當然更要謝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怡霏老師一點點的功力,才能有現今的表現!

無論你是對心理測驗、塔羅牌或者是自我探索感興趣,或者只是想要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,怡霏老師的課程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!歡迎你加入我們,一起探索生命的奧秘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8ek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